:::

校園焦點

心園鬆餅歡慶聖誕 「沙朗牛肉2CM」誘人上市

2016-12-16 • 創新行銷

心園鬆餅歡慶聖誕  「沙朗牛肉2CM」誘人上市

圖/心園鬆餅推聖誕口味「厚切沙朗起司牛肉堡」。(心園巧瑋鬆餅屋提供)

提到輔大特色美食就會聯想到鬆餅、冰淇淋、菠蘿麵包,近年來不僅求新求變,還會在佳節期間推出新口味。心園巧瑋鬆餅屋為歡慶聖誕節,將販售期間限定鬆餅,於12月19日至12月23日推出「厚切沙朗起司牛肉堡」鬆餅。另外,先前校慶推出的「黑金磚」及「貝禮詩奶酒」將同步強勢回歸!
 
心園巧瑋鬆餅屋也搭上限定口味熱潮,近三年推出不同口味挑戰消費者的味蕾。今年為歡度聖誕節,推出美式「厚切沙朗牛肉起司堡」口味鬆餅,採用嚴選澳洲紐西蘭沙朗牛,光是牛肉的厚度就高達2公分,再搭配起司、番茄醬及大量高麗菜絲,讓口感層次更加分明、不油膩,大口咬下超級滿足;會開發這個口味,是曾有同學詢問「怎麼都沒推出過限定口味的鹹味鬆餅?」讓心園鬆餅屋老闆唐志威靈光乍現。唐志威表示,經過研發後,推出這款專屬聖誕的牛肉起司口味鬆餅。
 
日前配合校慶活動推出的神秘口味「黑金磚」,其實是在鬆餅的夾層內放入台式黑糖麻糬,同時可以依個人口味搭配花生醬、抹茶醬。特別的是麻糬在不同的溫度會呈現出不同的口感,熱的時候吃起軟嫩,涼的時候吃起來Q彈有勁;另外,去年創校90週年校慶推出的「貝禮詩奶酒」也強勢回歸,唐志威說:「因為去年校慶大獲好評,過程中也有同學不斷的詢問,因此這回在聖誕節再度推出。」貝禮詩奶酒採用愛爾蘭著名的香甜奶酒製作成鮮奶油,再加入葡萄乾綜合鮮奶油的甜度,口感清爽具有歐式風味。
 
事實上,心園巧瑋鬆餅屋為能趕上時代的潮流,時常研發各種不同的口味,味道不僅要一試再試,鬆餅員工也要站上第一線試驗口感。唐志威表示,像是鮮奶油若是一有差錯,整包鮮奶油就要重打,也是要費盡心思的。唐志威談到聖誕節推出的三種限定口味,也笑說:「算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王浩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