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3全大運》輔大第一金 跆拳品勢開奪牌先鋒

2014-05-20 • 輔仁教育

103全大運》輔大第一金 跆拳品勢開奪牌先鋒

[轉載自輔大新聞網]
【103大運會採訪小組記者劉子涵、林安俐報導】5月17日上午跆拳道品勢進行決賽,輔大代表隊勢如破竹,得到103年度全大運開賽以來第一金,共添一金兩銅,個人組由呂竺昇獲得金牌,團體組由呂竺昇、謝時瑋、江奎宇組合,混合組由呂竺昇、張玉環搭檔,各添一銅牌。

對 於今日比賽狀況,呂竺昇(體碩二)說:「初、複賽時表現不是很好,到了決賽才回復平時水準,整體表現覺得還可以更好。」呂竺昇不僅是比賽常勝軍,也是亞洲 盃、世界大學錦標賽國手,下周三將代表台灣至烏茲別克參加亞洲錦標賽,他也表示能替學校連霸奪金很開心。

謝時瑋(體育 四)去年大運會只打進複賽,今年成功挺進決賽,達成對自己的目標。他表示,對自己的分數及表現非常滿意,未來的目標是成為教練及老師;曾因比賽導致十字韌 帶受傷的江奎宇,雖然在這次比賽時舊傷復發,卻仍負傷參賽,他說:「大四最後一年了,想拼一下!」張玉環(體育三)說:「覺得很緊張,沒有像去年表現那麼 好,明年會繼續加油!」

跆拳道品勢教練蔡明志表示,今日選手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呂竺昇能獲得輔大第一面金牌特別令人振 奮,謝時瑋較去年更加進步,今年提昇到進入決賽的成績,而江奎宇雖負傷參加,也獲得不錯成績,唯一的女選手張玉環,去年一銀一銅,今年也獲得銅牌。面對許 多優秀選手即將畢業,蔡明志說:「今年有一批資質不錯的學生入學,未來將持續加強培養新秀。」
[Read More/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