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學務處送期中歐趴糖 祝福學生考試順利

2017-04-21 • 輔仁教育

學務處送期中歐趴糖 祝福學生考試順利

輔仁大學學務處生活輔導組4月13日到14日首次舉行「期中歐趴糖」關懷與祝福活動,在真善美聖前廣場大方送出歐趴糖給路過的同學,雖因天氣不佳,活動從三天縮短為兩天,但同學反應依舊熱烈,1500份歐趴糖幾乎全數送完。
 
生輔組教官李錫勳說,根據學校統計,期中考期間是安全事故高發期,包括各類交通事故、賃居問題,推測原因可能是同學準備考試太辛苦,忽略了安全防範。因此今年特地舉辦送歐趴糖的活動,除了表達純粹的關心,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
 
歐趴糖袋中有奧利奧、棒棒糖、太妃糖,還有可愛的「歐趴御守」,讓同學們考運更旺,吃了糖全部都「All Pass」。生輔組熱心發放歐趴糖給路過同學的消息散開後,還有外籍學生特地前往領取,開心地和師長合照。
 
和朋友一起來領歐趴糖的簡欣儀(圖資一)說,這是她第一次領到學校送的歐趴糖,覺得蠻開心的,儘管份量不多,還是能感受到學校的心意。
 
李錫勳說,生輔組一直十分關心同學的生活安全。尤其學校非本地學生較多,粗估有八千人在外租房,因此專門成立了賃居小組、開設賃居臉書粉絲社團,校方也積極和房東溝通,希望提升學生賃居品質,讓學生能夠「零事故、零意外」。
 
「學務處一直十分關心大家學習生活,希望把更多好康帶給同學。」李錫勳說,學校希望大家安心考好期中考,也會持續地關心學生,期末也有打算再次舉辦送歐趴糖的活動。【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王亦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