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看輔大影傳畢展「說時依舊」 直播觀影再抽GoPro相機!

2017-05-18 • 學習資源

看輔大影傳畢展「說時依舊」 直播觀影再抽GoPro相機!

輔大影傳系畢展5/26起登陸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展出為期三天的多元創作。現場抽獎更大方送GoPro相機,還提供咖啡座,咖啡販售所得將全數捐給著名導演吳念真的公益團體-孩子的秘密基地做愛心。要讓來賓有吃、有喝、有看、有拿,還有滿滿的感動。今年的主題:「說時依舊」,敘述在影像流轉的時光裡,生命中最獨特的驚喜與幻想。 畢展現場將與台北電影節合作,透過映後互動即可獲得免費電影票券。讓畢展不再只是學生結業的終點,更是踏向未來影視圈的夯實起點。 
輔大影傳多媒體畢展回歸初心 忙碌社會中尋找回家的路 
輔大影傳畢展多媒體組運用「家庭」作基本元素來創作,《Right Home》透過離鄉上班族與未被閱讀的家書,重申「家」的重要性;《言淚》則講出「家」隱忍傷痛的一面,但只有正視過往傷痛才能走出幸福路。另外《幻聽》與《向光性》則由民俗與流行、以及世事的變幻無常,突顯獨特的價值才能永遠流傳。
 
輔大畢製電視組全是實境秀 破天荒好玩但是好要命
此屆輔大影傳畢展電製組破天荒全部是實境秀,可能受韓國RUNNING MAN的影響,作品有荒野冒險、密室逃脫、死亡推理、夜市PK秀,每組都出動十幾台攝影機以及三台GO-PRO空拍機,同步作業,後製多到快抓狂,大嘆好玩但是好要命。每一部都可成為實境節目的類型。
 
輔大影傳製片組如另類《西遊記》 降妖伏魔、追尋成長
輔大製片組扣緊主題「說時依舊」,依舊呈現世道之亂,體現社會心態、反應當前問題:兩部暴力霸凌,兩部自殺與死亡的寓言,在關懷社會之餘,也反思其意義。如另類《西遊記》,在風格迥異各支片的修心歷程裡,降妖伏魔,追尋各自的成長。
 
畢籌組校園電台行銷 公益募款全方位策展
輔大畢籌組是畢展的幕後推手,前前後後至各大高中宣傳畢展,在場聆聽的高中老師說:「輔大影傳宣傳畢展,比大學教授的招生說明會還生動」。他們上電台、拍影片宣傳、找廠商贊助、尋找電影節合作,所得更是全數捐做公益;現場邀請廣電界嘉賓觀看點評,促進產學交流。幕前幕後一覽無遺,看電影喝咖啡無所不有,學界的業界的濟濟一堂,也許未來的影視人才都在當中。5/26-28台北松菸,看輔大影傳系發光發亮。
 
(聯絡人:張子易0984259199、白淑端09756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