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體表會首次結合投影精彩炫目

2017-05-23 • 學生生活

輔大體表會首次結合投影精彩炫目

輔仁大學體育表演會將在5月24日晚上舉行,地點在中美堂。今年共有八個專業項目表演和三個串場表演,並首次結合投影布幕,讓表演更具精彩炫目。體育表演宣傳週於5月15日至20日,在風華廣場設攤售票,每天限量三百張,用五張發票即可兌換一張門票。
 
今年體表的主題是「Con體new」,總召楊崧䈏(體學四)說,主題名稱有「連結」的意思,希望透過體表,把整個體育系串聯起來。今年整個體表工作團隊有400人,涵蓋了大一到大四的體育系學生,並有30位外系學生前來幫忙。共籌備8個專業項目表業和3個串場表演。
 
楊崧䈏說,今年的亮點在於首次引進了投影布幕,屆時表演者會配合投影幕上的動畫,達到精彩炫目的效果。而表演的內容和往屆也有所不同,例如今年新增了桌球表演,而即使是同樣的專業項目,也會有新的花樣,盡量做到不落俗套。
 
至於大一的學生,往年都是幫學長姐搬墊子,今年也有了上台表演的機會。楊崧䈏說今年會把搬運墊子變成節目的形式,隨著音樂的節拍有一些律動的表演,增添趣味性。
 
每年的體育表演,壓軸都是大四的合舞,今年的畢業合舞比往屆時間更長、人數更多。節目部副部長葉上菁(體學四)說,這次共有五十多個畢業生參與,很多人並不是舞蹈專長出身,大家從寒假就開始準備了,中午和晚上都要練習,希望展現出更好的一面。
 
場務部部長方子文(體學四)說,今年的售票狀況很好,第一天更是創下半小時就全部售罄的記錄,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另外,攤位也舉行了抽獎活動,在表演前炒熱氣氛,吸引了更多關注。【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王亦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