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總統為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輔大為選手加油

2017-08-10 • 輔仁教育

總統為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輔大為選手加油

圖片來源:青年日報
2017世大運開幕倒數計時,8月10日在高雄左營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由總統蔡英文親自將國旗、團旗授與接旗代表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長、世大運中華代表團長暨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並致贈加菜金表示,代表國家感謝選手、教練努力,也為大家加油。

輔大代表台灣出賽的好手雲集,包括奪牌希望濃厚的舉重國手郭婞淳、桌球鄭怡靜、標槍鄭兆村、游泳王郁濂、安廷耀、黃硯歆、林建良與擊劍程昕、吳宜瑾、吳亞軒等多名同學,輔大全校師生幫他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在世大運有傑出的表現,為國爭取世界的榮譽,也為輔大爭光。
 
江漢聲校長也是此次世大運選手村村長,將自開村日8月12日起駐村,並督導後勤準備工作做到盡善盡美,帶給參賽選手最佳的台灣生活經驗。
 
此次世大運期間,輔大除提供經過國際足總FIFA認證通過的國際級人工草皮足球場,為大台北地區條件最好的人工草皮球場,為正式比賽與決賽場。並有排球賽程指定室內練習場中美堂提供全部參賽隊伍的賽前練習。

足球賽程預計自8月18日至29日冠亞軍比賽,歡迎足球迷到輔仁大學足球場觀賞來自五大洲的高水準足球比賽,共同參與素有小奧運的世大運比賽,欣賞體育未來之星精彩競技與團隊合作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