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2學年度校系所友會會長聯誼 分享經驗共同交流

2014-07-08 • 校友新聞

102學年度校系所友會會長聯誼 分享經驗共同交流

102學年度校系所友會會長聯誼餐會5月31日在天成大飯店舉行,與會者包含行政副校長陳榮隆、使命副校長聶達安神父、主任秘書魏中仁、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等校內師長,和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致遠,還有多位各地校友會會長參加,今年更有6位新任會長齊聚一堂。

此次因為校長江漢聲休養中未能出席,主任秘書魏中仁在會中謝謝大家對校長的關心,並表示校長現在的身體狀況很好,很快就會回到工作崗位,請大家不用擔心。今年有6位新任會長首次參加,分別是商學研究所系友會會長吳文弘、餐旅管理系系友會會長陳肇毅、應統所所友會會長黃天麟、電子電機工程學系系友會會長楊裕民、音樂系系友會會長鄭博墝和愛盲服務隊校友會會長凌國基。他們紛紛表示,希望可以在聯誼餐會中跟大家多交流校友會的運作。其中愛盲服務隊校友會於去年新成立,由一群大學時參加醒新社愛盲服務隊的畢業校友組成,希望能持續幫助校內愛盲服務隊的發展,也砥礪校友繼續從事服務工作並協助視障朋友。

除了各系所友會會長參與聯誼餐會,海外及其他各地校友會會長、理事長也共襄盛舉,包括上海校友會榮譽會長林崑輝、菲律賓校友會會長齊偉能、台南校友會理事長劉雅各、高雄校友會理事長蔡瑞彬和台中校友會榮譽理事長羅崑泉。聯誼餐會中,會長、理事長們一同分享校友會的經歷、營運模式等等。羅崑泉也特別提到,十月份將會在台中舉辦校友交流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到台中參加。【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鍾岱君報導】
[Read More/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