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校友相聚高雄市 校友總會理監事會圓滿落幕

2017-11-03 • 校友新聞

校友相聚高雄市 校友總會理監事會圓滿落幕

校友們齊聚高雄開心合照。

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第四屆第四次的理監事會議,於10月21日上午在高雄國賓大飯店舉辦。此次會議與高雄市校友會合辦,並請到法律系校友陳世雷專題演講「2030高雄港市發展趨勢樣貌」,為大家分析港都投資可能性,讓校友們齊聚一堂聯繫感情之餘,能更加了解高雄與輔大的未來脈動。
 
當天與會貴賓眾多,輔仁大學使命副校長聶達安、輔大醫院募款副院長尤姵文、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立恆、副理事長江惠貞,以及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等皆出席到場。聶達安在致詞中表示,很高興再度見到高雄校友們,他提到校友們對於校內各項活動的支持與鼓勵,尤其在鐵馬環台活動中,高雄校友的熱情歡迎,也同時造就了他對高雄這塊土地的好印象。他也向校友們分享輔大的蛻變,醫院開幕、醫院宿舍、理工大樓與世大運參與,不論是同學與校景都有許多變化。目前學校正積極準備輔大的一百歲生日,思考校園整體的翻新與規劃,也要跟新莊整體社區有更多互動,希望校友們可以回來看看,比較記憶中與現在輔大的不同。
 
高雄校友會理事長蔡瑞彬是籌辦此次會議的主力之一,他很歡迎也很感謝理監事、師長以及校友們從各地趕來到場支持,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高雄在地的熱情與活力。他也表示,高雄校友會一直在學校事務上盡心盡力,大家宛如家人一般,始終心向輔大,也請大家繼續支持第七屆理事長洪光成,讓高雄校友會與輔大更加茁壯。蔡瑞彬同時也恭喜德文系校友張喜會正式當選輔大106年度傑出校友,在場的貴賓皆鼓掌慶賀。
 
十二月份即將迎來輔大校慶,各地的校友會皆陸續舉辦活動,蔡瑞彬希望大家今年也可以共同組隊參加校慶趣味競賽。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也歡迎大家回母校,一同回憶大學時的酸甜苦辣,並參加校慶當天下午的校友總會會議,認識各地校友、增進感情。
 
理監事會後與高雄市校友會的校友們一同遊覽高雄,試搭高雄輕軌、參觀遊艇及高雄展覽館,並欣賞高雄的港口風景,留下了許多留念合影,也希望今年校慶時能夠在輔大相聚,累積更多美好回憶。【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林慧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