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本校男女排球乙組UVL齊奪季軍

2015-04-15• 學生

[資料來源:輔大新聞網]

103UVL》乙組 輔大男女排齊奪季軍

記者何惠玲報導

103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組比賽,男子組決賽於4月10日到12日在宜蘭大學開戰;女子組決賽於3月29日到31日在清華大學開戰。輔大男排、女排均奪得季軍。

輔大男排以預賽全勝的成績進入複賽, 最終以3:1的比分打敗雲林科技大學奪得季軍。冠軍是逢甲大學,亞軍為臺灣科技大學。

男排隊長徐德安(物理三)表示: 「雖然成績跟預想的不同,只拿了季軍,但關鍵是在比賽中所有球員都帶著拼勁和想贏的心,即使在落後的情況下也非常積極。雖然輸了球賽,但大家都非常感動。我們會帶著這種態度,繼續之後的旅程。」

1040415_UVL
男排全隊合影(陳麗勻提供)

輔大女排以四勝一負的成績進入複賽,最終以3:0的比分打敗南台科大獲季軍。女排冠軍是交通大學, 亞軍為台灣大學。

女排隊長張巧欣(餐旅四)說:「這麼多場比賽下來,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大家更團結一致,並且知道自己的不足。這次是很新的陣容,場上有四個大一新生,雖然會有些緊張,但都具有大將之風,大家表現得很好。」

對於隊上需要改善的部分,她補充說:「需要改善的是發球跟處理球的穩定性和默契。雖然這次未能奪冠,但不會覺得太可惜,明年拿冠軍的機會還是很大。很感謝教練辛苦地帶我們,給隊員安排個人訓練。」

1040415_UVLgirl
女排全隊合影(陳麗勻提供)

對於兩隊的表現,教練陳儷勻說:「我一直都告訴隊員們,比賽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開心地去打球。只要能發揮自己最好的狀態就好,真的輸了就是技不如人。球員們都有發揮實力,上下團結一心,所以我對這次的比賽成績也相當滿意。」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