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資源教室誠徵『快打高手』

2015-09-08• 其他

104學年度第1學期資源教室誠徵『快打高手』-即時聽打員
一、工作性質:
與聽障生一同上課,將老師講述的內容,打在筆記型電腦上,以協助補充聽障生聽力接收不足之內容,促進聽障生能參與課程同步學習。
二、基本打字能力要求:
看打至少60字/分,聽打至少50字/分(錯誤率10%以內)。
三、打字能力以外的條件:
1.對聽障者有認識與理解之興趣、具有愛心和耐心。
2.參加1場資源教室舉辦之聽打工作說明活動。
3.需要即時聽打協助的時段為:以聽障生實際課程需要安排。
4.通過試用期者。(課堂部分,原則上希望能承諾一學期,演講或單一場活動除外。)
四、誠徵人數:數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五、薪資福利:以小時計薪($120/H),享勞保福利。打字能力達專業級(聽打至少80字/分,錯誤率10%以內)將以$250/H計薪。
六、其他條件:
1.可自備慣用鍵盤與筆電者尤佳。
2.錄取者,將依輔仁大學工讀助學生約用申請相關事宜辦理。
http://www.person.fju.edu.tw/document/student-sal.htm
七、備註:若有意願者,請於填寫附加檔案-報名表傳送至058810@mail.fju.edu.tw
八、列入甄選名單者,依可配合聽障生課堂即時聽打的時段作調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