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SAS文字探勘(Text Mining) 實戰講堂教育訓練

2015-09-22• 其他

全程參與本項活動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3小時

輕鬆駕馭文字探勘,找出資料中的機會與趨勢
說明:
每天收集大量的文字資訊,其中包含多種語言與方言,例如電子郵件、網頁文件、部落格、Twitter 文章、研究、競爭情報等。沒有人有時間可以詳閱,更別說將內容分類成共同的主題,或是從中找出重要資訊。但SAS TM 將帶給你全新的思維方式! 
大綱:
假設現在某銀行想要拓展信用卡的服務,並且想知道不同條件的客戶,一般的銀行會給予多少的申請額度?在沒辦法取得一般銀行內部資訊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利用文字採礦的方式在茫茫的網路大海裡撈到有價值的資訊!TM實戰講堂就要帶你一起從PTT信用卡版上撈下重要的資訊!SAS TM 可以把非結構的文字轉為結構的量化資料,藉此節省人工閱讀的成本與資源!並透過互動式探索找出詞彙間的關係與關聯。拖放式介面讓不懂程式的初學者也能輕鬆將文字分析結果套用至既有的評分系統,讓我們一起找出資料中的機會與趨勢!

參加對象:建議有修過統計學為佳,不須具備SAS程式撰寫經驗
活動議程
13:30-14:00 文字探勘介紹
14:00-16:00 實機操作 - 撈出PTT中的重要資訊
16:00-16:30 Q & A

★若開課前3天不滿15人報名,SAS有取消或延期舉辦課程的權利

教育訓練時間、地點:
自2015年10月29日13:30 起 至2015年10月29日16:30止,共計 3 小時,進修部教學大樓ES302電腦教室,名額35人

報名時間:2015/9/24 09:00 - 2015/10/29 12:30
(報名正取人員請於當天13:40之前現場報到,如未提前請假者,將保留座位給報名後補者)

資訊中心首頁 -> 申請及表單 -> 資訊中心教育訓練報名 ( http://edu.cc.fju.edu.tw/main_control/04/ )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