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歡迎老師報名「在世界百大學習全英語授課」成果分享會

2015-09-24• 其他

今年仲夏,輔大選送14位教師遠赴南半球澳洲布里斯本昆士蘭大學,參加為期一週的英語授課密集課程與訓練,其課程規劃除了設計英語口語表達與練習,強化教師英語授課信心外,並聚焦於「學科內容和語言綜合學習教學法(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 CLIL)」的基本理念與實務練習,加入專業領域的教學舉例,以提升本校教師之教學知能與技巧,造福授課學生。

因此,教發中心特別邀請5位參加過培訓的老師,來分享在澳洲的學習心得及感想,希望透過這些經驗分享,可以提供給其他老師參考,亦鼓勵更多老師參加培訓,以促進全英語課程的開設。

時間:1015() 12:00-13:30 (提供午餐)
地點:羅耀拉SL117教室
主持人:袁正泰學術副校長
主講人:會計系林彥廷老師、心理系邱倚璿老師、數學系嚴健彰老師、職治系江心瑜老師、新傳系梁崇民老師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4270
活動議程:http://activity.dsa.fju.edu.tw/UserFiles/FJ03361/成果分享會議程.pdf

歡迎老師來聽聽這5位老師的分享,並給我們寶貴的建議,作為未來繼續辦理海外英語授課培訓的參考,謝謝!

承辦人:張珍奇
電郵:fj03361@mail.fju.edu.tw
分機:2320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