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4年第1學期英語自學活動

2015-10-02• 其他

104年第1學期英語自學實踐
餓了嗎?來吃英文吧

Hungry English

活動目的: 鼓勵同學參與多元化的英語自學活動,培養規律的自學方法、增進英語能力並展現學習成果。
活動時間: 104/10/2 至104/11/30(活動詳細活動時間及報名方式請見活動網站)
http://goo.gl/4KN2cZ

1. 語測奪冠自學組: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報名參加多益英語聽讀模擬考試和題解講座並回傳正式成績,以檢定商用英語程度。

2. 雙管齊下自學組 : 自學點數累積
英語自學點數:充分利用校內各種英語學習資源學習英語(含圖書館英語工作坊),並在自學網和自學中心臉書展現學習成果。
 
3. 在地化與國際移動力: MY CC 與MYMRT 2015
a) MY CC 跨文化經驗談:以英文拍攝影片介紹與跨文化交流相關之學習心得。
b) MY MRT 2015:以英文拍攝影片介紹台北捷運沿線景點及文化特色。

獎勵辦法:
  於104/10/2~104/11/30參加以上任一自學組活動並表現優異者,可參加選拔為「英語高手」及「自學好手」。獲獎者將有獎狀一只及一仟~五仟不等的獎金。(詳見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英語自學 不限時空 不分寒暑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http://ce.etweb.fju.edu.tw/self_learning.html
活動聯絡人: Nina 陳思靜 助理 (02)2905-2164; ceweb.admin@gmail.com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