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16輔仁90校慶公益形象暨年曆大使徵選活動

2015-10-14• 其他

?輔仁大學已經創校90週年了!在這個值得歡慶和感恩的時刻,我們希望可以找到能代表輔大的校慶形象大使,藉由相關公益活動的參與及形象文宣的拍攝,來幫助台東哈拿之家被遺棄的孩子們,並讓台灣的社會大眾,能看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角落,也讓全體師生以及校友們更加以輔大為榮!

Ø   活動特色
本次所選出之輔大校慶形象大使,我們將會錄製兩首歌曲,同時也會拍攝MV,並推出「輔仁90校慶紀念EP」作為公益募款商品,及慶祝輔大校慶所用。此外,非常受歡迎的輔大校慶年曆也會一起進行拍攝,結合輔大校園的美景,讓更多人知道輔仁之美,也延續往年公益性質,將愛與關懷送到各個角落。

Ø   指導單位:輔仁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Ø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服務性社團。
Ø   協辦單位:輔仁大學校慶籌備團隊。
Ø   徵選對象:輔仁大學在學學生及教職員工,男女不拘,無性別限制。
Ø   徵選及報名方式
詳細報名資訊請見報名表(報名表下載:https://goo.gl/xkx1Ie)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fujen90@gmail.com)詢問

Ø   更多資訊FACEBOOK搜尋:【輔仁90校慶形象大使】
Ø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ujen90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