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旅英阿美族畫家《優席夫~敲門~帶來機會》

2015-10-23• 其他

如果你錯過2014.10.4 TEDx Taipei年會優席夫的演講
這難得的機會,你千萬不要再錯過

《敲門~帶來機會》
講座時間:104年10月28日(三)13:00-15:00
講座地點:羅耀拉SL117
因場地大小,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及入場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4403
活動代碼24403

來自阿美族的優席夫,旅居英國愛丁堡從事繪畫藝術,對於世界的關懷,是他創作的主要靈感。 其作品以自然界的色彩靈感及部落族人的笑容,受到歐亞人士的喜愛。英國發跡、無專科背景的他,憑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從默默無名的咖啡館展畫,到如今擁有愛丁堡國際藝術節參展的肯定。

2010年,優席夫開始將原住民元素加入創作之中,向世界分享台灣的色彩與容顏,並積極參與島嶼上的活動,在他筆下不乏反映社會議題的作品。優席夫選擇用柔性的方式,在用畫筆美化世界與人心的同時,希望凝聚各方的正面力量,讓更多人藉由藝術,聽見台灣原住民部落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