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企管系管理學碩士班五位同學參加「第一屆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榮獲第二名!

2015-12-22• 學生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狂賀!!
企管系管理學碩士班二年級田鎮魁、柯英達、王緯軒、蕭博元及林海天等五位同學,
組成「FDC」團隊,以「綠能抽油煙機」為作品,在高義芳老師、劉上嘉老師指導下,參加由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有限公司主辦,台灣數位文化協助(泛科學)、奧美公關公司共同協辦的第一屆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共徵集近300組、約900位來自全台各校系同學報名參賽,通過初賽、複賽、決賽三階段,並經書面及口試審查的激烈競爭下,榮獲第二名(15萬獎學金)!
 
此競賽目的主要希望廣邀全台大專院校青年學子提出其所欲解決之生活難題,及用以解決難題之創新概念,再由康寧所提供之豐沛研發資源,協助眾多天馬行空之創新概念,逐步落實為實際可行之成品,強化台灣學子實戰經驗,養成自身無可取代的實戰競爭力。參賽作品涵蓋數位生活、醫療、安全議題,反映社會現況以及充分展現學生多維的創意。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