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品牌創意廣告短片競賽!總獎金額度3萬元!歡迎同學參加3月16號說明會

2016-02-23• 其他

你們知道知名的連鎖商店-[全X經濟美學]系列廣告的背後推手是妳/你們輔大的學長嗎?

你們也有拍攝創意廣告/影片的鬼才能力嗎? 我們徵求你成為管院的品牌廣告推手!


競賽目的
本校學生有無窮的創意與想像力,藉由此競賽活動,學生發揮創意拍攝管理學院四大特色,讓各校高中生能更了解管理學院。
 
競賽說明會
2016/3/16 (三)12:00-13:00 LM311 (敬備餐點)
 
<參賽資格>
1、報名比賽者需參加說明會(或找LM204助教洽談)
2、對影片創作有興趣之本校學生皆可報名參加或組隊參加。
3、個人或團體名義報名均可。團體報名不限人數。
4、個人或團體參賽繳交件數均以2件為上限。
5、曾在任何競賽中入圍及獲獎之作品不得參賽,投件後不得再以同一作品參加其他競賽,違者取消參賽資格;但成績揭曉後未入圍或得?之作品,不在此限。
6、參賽者需備妥相關證明文件供主辦單位備查,如資格不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徵件辦法與時間
1、報名費用:免費
2、徵件時間:凡於2016年5月31日中午12點前完成交件之影像創作。
3、作品類型:1至3分鐘以內短片。
4、預告短片:參賽者需自行剪輯作品預告片15至30秒以內,並提供主辦單位宣傳。
5、影片主題:需融入管理學院品牌特色(至少呈現一項):(1) 視野國際、(2) 價值人本、(3) 知識創新、(4)資源整合、(5)企業參訪與產業實習
 

主題 實例 參考網站
價值人本
 
l   組織學習與領導課程,學生去印尼、印度、菲律賓、清海、雲南、台灣等地服務學習、社會參與與壯遊
 
服務學習: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subweb/servicelearning/
 
社會企業:http://serc.management.fju.edu.tw/
資源整合
 
l   亞洲第一個社會企業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夜)/碩士學位學程(日)
l   [狂賀!企管系管理學碩士班學生榮獲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第二名]
l   企管系學生鄞啟軒-結合棒球魂與課輔心讓原鄉服務更具體! (104報導)
 
跨領域學分學程: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_chinese/04_learning/00_overview.php
 
視野國際
 
l   國際姊妹校全國第二名(私校第一)
l   管院獨有特色橋梁學(3+2/4+1imMBAMGEM)
l   注重英語能力(教師:英語授課;學生:英檢要求)
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subweb/studyabroad/
 
知識創新
 
l   跨領域學分學程/專題研究
l   翻轉教室/磨課師/開放式課程
l   教師跨領域研究
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_chinese/04_learning/00_overview.php
 
企業參訪、產業實習   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subweb/businessvisit/
 
獎勵方式
1、最佳影片三名:
l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及獎狀乙張 
l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7,000元及獎狀乙張  
l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及獎狀乙張  
2、最佳創意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 
3、優選三名:---獎金新台幣1,000元

<報名方式>
第一階段為線上報名(4/16截止),第二階段為實體作品繳交(5/31截止),
1、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zJS76MIQYZ
2、實體作品繳交:週一至週五8:00-17:00交至利瑪竇204辦公室 陳儒瑤助教

詳見附件! 3/16開始接受網路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