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藝文中心】【3/14愛情入場卷Jazz Party傳情之夜】即日起開放索票

2016-02-24• 其他

「一府、二鹿、三艋舺」是普遍台灣人熟知的俗諺,但北台灣商業貿易發展的映照,其實是起源於清朝乾隆、嘉慶年間的「一府、二鹿、三新莊」。新莊,是北台灣開發最早的地區,但後來由於船舶碼頭泥沙淤積,北台灣的商貿重心由新莊轉移至艋舺、大稻埕,雖然新莊的榮景不再,但曾經繁華所留下來的信仰與文化,依然在地流傳。
同樣位於新莊的天主教輔仁大學,此次特別由藝文中心邀請台灣知名爵士小號手魏廣?教授擔任策展人,結合輔大育成團隊、優秀的業界藝文人士、聞名海外的?仁和鐘鼓廠及新莊廟街共同合作,策劃出一系列「跨界」與「跨業」的藝術展演,其中包括了裝置展覽、踩街活動及影像音樂會等不同的藝術創意結合,期待藉由藝術文化的力量來交織新舊,創造出百年老新莊的新意象。

在此次「藝遊味進老新莊-新莊漫步跨界展演」的活動中,新媒體藝術家林芷帆的作品將與?仁和的鼓相互對話,期待給予觀眾一個融合傳統與新創的藝術裝置作品。在3月12日的踩街活動中,台灣鼓王黃瑞豐將在?仁和展現別與以往的鼓藝表演,來為踩街活動拉開序幕;國內首位自紐奧良留學歸國的爵士薩克斯風演奏家林映辰將帶領著廟街爵士樂隊與氣球小子??姜牧呈帶領的小丑團隊一起熱鬧遊廟街,而踩街終點站的林孟慧黃昏音樂會將在新月橋上與觀眾共享夕陽美景。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甜蜜浪漫的Jazz Party傳情之夜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觀眾一同參與。

藝遊味進老新莊,輔仁大學藝文中心誠摯地邀請大家,在此次的新莊漫步跨界展演中一同玩得盡興,意猶未盡。
 
◆3/12-3/27【遺落的身體】新媒體藝術家林芷帆X?仁和鼓藝工坊跨界展出(開放參觀)
開展時間:3/12下午2點
營業時間:每週二到日10:00-16:00
地點:?仁和鼓文化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3號

◆3/12【廟街樂悠遊】藝術踩街(開放參加)
時間:3/12下午2點
路線:?仁和→新莊廟街→新月橋

◆3/14【愛情入場卷】-Jazz Party-傳情之夜(需索票入場)
時間:3/14晚上7點
地點:輔仁大學國璽樓一樓國際會議廳

***2/22起開放索票,詳情請洽:(02)2905-6492、6493,輔仁大學藝文中心辦公室/輔仁大學舒德樓二樓***

馬上加入「藝遊味進老新莊-新莊漫步跨界展演」活動專頁查看更多活動新動態https://www.facebook.com/JazzXinzhuang/

藝文中心最新訊息請見官網與FB
http://www.cartfju.com/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cartf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