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賀!織品系服飾設計組四年級劉興倫入圍「第25屆中國真維斯盃休閒裝設計大賽」

2016-07-11• 學生

[資料來源]

7月2日,第25屆中國真維斯盃休閒裝設計大賽”初評活動在798北京中服會議室拉開帷幕。經過專家評委的多輪篩选和評審,最後共有80組參賽選手的設計作品脫穎而出,成功入圍將8月在廣東時裝週舉行的分區賽。
 
第25屆中國真維斯盃休閒裝設計大賽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中國服裝協會、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共同協辦。本屆大賽年度設計主題聚焦環保,以純淨自然、無拘無束的理念——“野”為大賽主題,藉由大賽這一契機將環保與時尚設計相結合,讓讓新鮮世代們大開腦洞,用設計語言宣揚環保​​新理念!
 
中國真維斯盃休閒裝設計大賽自1993年開賽以來,已經成功舉辦了24屆。大賽經過多年的發展,已成為服裝業界、各大院校師生及社會人士競相推崇的服裝賽事,也是國內同類比賽中倍受關注及競爭激烈的服裝設計比賽。大賽從3月底啟動以來,得到了眾多優秀設計新生地熱烈響應。截止到截稿日,組委會收到來自全國各地一百多所院校的投稿逾6000份。這些設計作品融匯了年輕一代對時尚與生活獨特見解,他們藉助作品張揚青春夢想,同時也通過作品為地球發聲,宣揚環保精神!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