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新鮮人,一起來探索「圖書坊城市」吧 !!

2016-09-23• 其他

嗨~輔大新鮮人,想快速認識圖書館嗎?
本活動內容為跑關式任務,在來到圖書館探索,達成任務的過程中,
能夠實際使用圖書館的空間設施、體驗查詢、借閱服務及善用豐富的館藏資源,
大學生活就從這出發,呼朋引伴一起來探索「圖書坊城市」吧!

參與對象:輔大新鮮人
活動時間:105年10月3日至10月31日
活動地點:濟時樓及公博樓圖書館

活動方式:
於活動館入口「闖關單索取處」拿取任務單,依指示寫下通關密語、找到印章蓋章與貼上自助借書收據,並於星期一至星期五8:00-19:00至濟時樓或公博樓二樓參考服務檯由工作人員認證後蓋章。

獎勵辦法:(新生限定)
新鮮人完成任務並認證後,可參加翻轉好禮幸運抽~ 智慧型手錶一隻、平板一台、腳踏車二輛。圖書館將於11月2日在濟時樓圖書館公開抽出幸運得主,並發送簡訊通知;獲獎者若未於11月11日前領取獎項,將另行抽出其他得獎者。

注意事項:凡參與本活動者即視同承認本方案之各項規定,未盡事宜,圖書館得隨時修訂補充。

活動網頁:http://web.lib.fju.edu.tw/events/105flipping/librarytopia.html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