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應用統計碩士在職專班打造一流數據科學家,讓你在大數據的時代掌握大局~106學年度應統專班招生訊息

2016-12-27• 招生

本所特色
1. 涵蓋大數據分析實務及學術領域之最新脈動:
課程涵蓋大數據分析模組及各領域應用分析方法,強調「實務導向」及「做中學」,將大數據的DNA融入產業實務分析!
2. 學習低負擔:
在職專班經營非營利導向,一個學期五萬多塊學費吃到飽,高CP值,不用再繳學分費!
3. 教學高品質:
通過AACSB國際認證,且為國際教育評鑑機構EDUNIVERSAL2014-2015評為全球最佳商學院經濟類碩士班排名全台第一!
4. 視野國際化:
提供國際參訪、大陸產業分析課程及各種國外學校交換學生等跨國學習機會!
(以上詳情請參閱「輔仁大學統計資訊學系」網頁:.http://www.stat.fju.edu.tw/)

招生資訊
報考類別及簡章公告時間:
(1) 報名時間:105.12.27-106.1.9
(2) 免筆試(書審及面試):106.3.4

網路報名
請連結「輔仁大學招生資訊網」:http://www.adm.fju.edu.t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