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本校【博物館學研究所碩士班】招生開始:亞太地區第一所綜合大學博物館研究所歡迎你一起探索博物館的世界!

2017-01-03• 其他

本校【博物館學研究所碩士班】招生開始:亞太地區第一所綜合大學博物館研究所歡迎你一起探索博物館的世界!

本所課程,以博物館為研究核心,擴展至文創事業。強調以做中學的方式發展課程與活動,培育學生專業知能,理論與實作並重。學生畢業後具備獨立研究、專案執行能力與國際視野,進入全國各地美術館、博物館等相關機構服務,貢獻所學。

◎ 本所設有「國外實習獎學金」每名15萬元,其他相關系所沒有!  歡迎各路好手申請:賺到學費、賺到語文能力、賺到國際視野!!

◎ 本所設有「思源講座」,邀請業界專家來校講學,課程與師資豐富多元,絕對可以提升你的就業力。講座完全免費,聽一場,賺一場!!
 
◎本校學士班學生可申請「輔仁大學鼓勵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就讀碩士班獎學金」。敬請把握機會!!
 
◎ 本所宜真空間,溫馨怡人,歡迎你加入,一起來經營!

◎博物館學研究,具跨領域性質,報考資格不限科系、不限領域。歡迎希望成為優質博物館專業人員的你,加入輔大博館所的行列!

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報考本所106學年度碩士班考試
網路報名:106.01.10至106.01.18下午15:00止
繳交報名費截止日:106.01.18

筆試日期:106.03.03(五)
口試日期:106.03.25(六)
考試科目:筆試:語文能力 20%、博物館學概論 55%、面試 25%

本校106學年度碩士班考試簡章公告網址:
http://www.adm.fju.edu.tw/data/upload/Files/2016122212072255.pdf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