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公告] 關於106年1月7日(六)及8日(日)校內停車說明

2017-01-04• 其他

各位親愛的校友及老師、同學們:
1/7(六)、1/8(日)新莊好市多開幕期間,與本校合作提供開放校內停車位,以紓解中正路及建國一路交通雍塞狀況。該措施僅限以上兩日實施,其他時間之校內停車及進出規定,仍依照「輔仁大學校園汽、機車行駛管理辦法」施行,請大家這兩日特別留意校園進出安全,因本校所在區域交通複雜、容易塞車,呼籲這兩天欲前往本校者,請提早出門因應。

總務處公告全文
本校於106年1月7日(六)及8日(日)配合好市多開幕,提供校內停車位,以利紓解中正路及建國一路交通雍塞,如說明,敬請配合。
 
一、因好市多將於106年1月7日(六)及8日(日)開幕,中正路及建國一路勢必雍塞,本校提供開放校內停車空間,以利緩解交通雍塞現象。

二、為保障校內停車位使用權,僅限該兩日配合新莊好市多的開幕期間,協助紓解當日交通。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