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客製化履歷表,熟練面試技巧!」~職輔組一對一職涯諮詢活動報名中~

2017-02-22• 其他

 
我該怎麼寫履歷自傳,才能夠抓住人資主管的眼光,得到面試機會?
面試現場是什麼樣子,我該怎麼做,才能夠增加錄取機會?
 
為協助同學們順利從學校進入職場,職輔組提供個人履歷健診、模擬面試活動,
由業界人資顧問一對一進行諮詢,讓您能為企業客製化一份專屬履歷表,
並於面試現場侃侃而談,大方行銷自己。
 
畢業的前哨站,快來聽聽專業的意見吧!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參加!!
 
經費來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活動名稱:「一對一職涯諮詢」
活動地點:舒德樓四樓職輔組諮詢室SD406
活動代碼:25495
報名方式:請點此報名!!

 
注意事項:
1.報名注意事項:
a.報名成功後,請於3日內至職輔組(舒德樓4F)繳交500元諮詢費,才算報名成功。
   Ps.500元諮詢費,若「全程參與活動」,將由職輔組補助,憑學生證與收據全額退還。
b.報名後,需進行15~20分鐘之晤談,了解諮詢目的與期待。
c.請於活動一周前,將個人履歷及自傳寄至「094250@mail.fju.edu.tw」信箱,
   履歷中請包含欲應徵之產業與職務,信件主旨:「一對一職涯諮詢,學號」。

 
2.參加對象以大四以上、碩班等即將畢業之同學為優先。
 

3.一人限報一場,若有特殊需求,請來電職輔組詢問。
 
4.未符合條件者,職輔組有權取消其報名資格。
 

5.敬請準時出席活動,活動開始10分鐘後,即不能入場參與活動,且不予退費;
  若無法出席,也請提前一個禮拜至職輔組取消諮詢,否則將不於予退費。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