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5-2心理衛生講座《默劇出走之再愛自己一次》

2017-02-24• 其他

姚尚德演講涉及的議題多元,不僅是自己與台灣這個社會關係,也關心自己和重要他人的關係、更重要的是自己和自己的關係


姚尚德,巴黎頂尖大學戲劇系畢業出身的光環圍繞,走訪過世界各地,有著深入中國、印度等地表演的經驗,他也走入台灣這片土地,親近偏鄉,以默劇的專長去打動許多孩子、父母的心。然而,看來令人稱羨的生活背後,是什麼樣的故事引領姚尚德走上默劇之路?
姚老師的人生故事裡,其中幾個篇章是關於「同志、性暴力、肥胖、自卑」的,『如何在這充滿黑色的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也許是每個人心中不斷會浮現的疑問,同時也是姚尚德青年時心中的疑雲。
邀請你,一起聽姚尚德如何走過最黑暗的人生,找到「希望、快樂、冒險」的人生篇章,與自己親近,給人生一個機會,再愛自己一次
 
主辦單位:學生輔導中心
講座地點:宗倬章四樓聖保祿廳(舊醫學大樓)
講座時間:106.03 .22(三)13:30~15:30
活動代碼:25515(http://activity.dsa.fju.edu.tw/admin/Activity.jsp?activityID=25515)
聯絡方式:2905-3003(梁怡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