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推廣部&GEC2017暑期遊學團說明會

2017-03-07• 招生

近年來各大行業對英語的需求增加,大學院校的觀光、語言相關學系也將語言證照列為畢業門檻之一,說明臺灣無論是在教育或職場上,對外語能力都有相當程度的重視。因應此國際化的趨勢,GEC將於2017年舉辦暑假遊學團,安排學生至國外20至30天左右,經由修習語言課程及融入團體生活,加深英語口說能力,並加入當地旅遊參訪行程,讓學生體驗異國風情之美。 特別為大學生規畫的超精緻行程&幾十年的優良經驗與口碑,今年暑假別再錯過了!

英國:倫敦大學+法瑞義古都極美之旅、格林威治英語提升營+比德之旅 
美國:波士頓松堡大學+紐約深度之旅、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舊金山之旅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VIP自主遊學+西雅圖超值之旅 
開春早鳥優惠實施中! 輔大學生另有特別優惠折扣! 最多可省到12000元!(只到3月底而已喔!)

兩場說明會流程
12:00~12:30報到 
12:30~13:20說明會 
13:20~13:30 Q&A 

線上活動報名系統代碼: 25622

遊學官方網站 http://www.gecenter.com.tw/study-tours-tou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