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4/7(五)中午12:00~MOOCs&SPOC計畫徵件說明會!

2017-03-22• 其他

本活動將介紹MOOCs計畫&SPOC計畫的執行要點、製作與徵件說明,以及現場諮詢。有興趣的教師請務必別錯過~展現個人教學魅力的機會!
 
1.磨課師(MOOCs)計畫徵件說明:
(申請文件請詳見附件:磨課師課程計畫申請表、磨課師拍攝規劃計畫書、經費表)
本校「磨課師計畫」經由教育部的補助,自103年的萌芽期至105年的深耕期,已邁向數位潮流的里程碑。今年首次嘗試自行製作校內磨課師課程,盼藉由課程公開,善盡大學的社會責任,亦能與校外單位合作,使課程有更多應用性。
 
2.SPOC計畫徵件說明:
(申請文件請詳見附件:遠距申請表、SPOC拍攝規劃計畫書、經費表)
105年起執行「SPOC計畫」,採自製與既有磨課師轉SPOC雙軌並行模式。經過103-105的計畫運行,校內自製高品質數位課程團隊已逐漸成形。校內學生可利用選修SPOC課程及參加「獎勵學生修讀磨課師(MOOCs)」活動,積極接觸並完成校內外優秀磨課師/SPOC課程,進而養成自主學習的習慣。
 
本期計畫執行期間:106/12/31截止(配合教卓計畫執行時程)。

 
【活動資訊】
■時間:106.04.07(五)中午12:00-13:30
■地點:耕莘樓220會議室
■主講人:MOOCs&SPOC計畫團隊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TtUHBt
(活動代碼25676)
■聯絡方式:磨課師計畫 李明潔先生(#6289)、SPOC計畫 吳芝綺小姐(#2339)
 
想要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至
輔大磨課師MOOCs 官方粉絲團專頁
輔大SPOC官方粉絲團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