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職人夢想家談趨勢】未來金融-FinTech時代

2017-04-18• 其他

【職人夢想家談趨勢】未來金融-FinTech時代
 
主題:「未來金融-FinTech時代」
時間:106年05月19日(五)13:30-15:30
地點:野聲樓一樓 谷欣廳
講師:唐祖蔭老師 (第一金投信 國外投資部協理)
代碼25493

FinTech浪潮,席捲而來!
在「網路+行動」的浪潮下,催生了FinTech的出現,且在全球金融圈掀起了一場大革命!
職輔組邀請具豐富海外投資經驗,第一金全球FinTech基金經理人 唐祖蔭老師,
老師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應用科技手段,提供金融服務」,
搭配有趣的國內外企業案例,瞭解未來產業環境的變化,以及隱含的投資機會。

無論產業市場何時開始變化,你必須能夠維持一定的市場競爭力!

★更多好康活動★

職輔組網站.:http://eao.dsa.fju.edu.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fjueao

 
※活動注意事項※

1.會場內全面禁止飲食。
2.採RFID電子簽到入場,請同學記得攜帶學生證!
3.請網路報名之同學於13:00-13:20期間報到入場,以維護您的權益。
4.若活動報名額滿,現場於13:00開放同學現場報名,但視網路報名同學報到狀況開放進場。
5.為維護活動品質,活動開始15分鐘後不再開放入場,敬請準時出席。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