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5學年特教體驗X主題輔導週-特殊教育宣導系列電影-人生多美好】資源教室活動宣傳Part 2

2017-05-03• 其他

【105學年特教體驗X主題輔導週-航向ㄞˋ的小宇宙】

今年學輔中心和資源教室首度共同舉辦的【特教體驗X主題輔導週】開跑囉~
活動將在5/8(一)~5/12(五)登場!!

活動內容將有開幕暨愛心市集義賣、特殊教育電影欣賞、特教體驗活動及閉幕感恩茶會!
更多活動內容及活動好禮請持續關注*輔仁大學特殊教育體驗暨主題輔導週*粉絲專頁
歡迎全校教職員、學生踴躍參加!共同營造友善之無障礙校園環境!

更多詳情請至輔仁大學特殊教育體驗暨主題輔導週粉絲專頁
->資源教室特教體驗粉專

也別忘了到學輔中心粉絲專頁看更多有趣的活動喔!
->學輔中心主題週粉專




本校特殊教育學生約有兩百人,每個不同的類別在面對課業、生活都有各式的困難與挫折,本次電影欣賞針對不同障別、不同環境的真實記錄,探討有關融合教育的現況與做法,從中期望使本校師生更加了解特殊教育生,期許在特教生的大學生活各層面都能感受到更多友善,使本校成為有愛無障礙校園。

一、電影名稱 : 人生多美好
二、時間 : 106年5月10日(三)12:30-15:30
三、地點 : 文華樓100
四、活動代碼 : 25774 (連結: https://goo.gl/UvOZQp)
五、備註 : 本次活動備有餐點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