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絕不能錯過,全民”美”的經濟學!5/21時尚達人現身分享!

2017-05-08• 其他

其實你不是某總說的愛—花—錢!只是剛好買錯挑錯腦波弱!
「5/21穿的日常—跟著達人!買對穿對會搭配」
達人們來了!時尚總編-張倞菱X 紳士教主-石煌傑X 超級網紅-浿機X 輔大品牌學程主任-鄭靜宜
親自傳授穿搭實戰經驗,立馬報名>>> https://goo.gl/Icp7fK

“服裝”是給他人第一印象的個人名片,加上年紀、職業、場合等因素來選擇,你想要給別人什麼樣的印象?
服裝也扮演著溝通的工具,每天起床的首要挑戰都離不開「今天要穿什麼出門?」在平價、快速流行的潮流裡,看著逐漸要塞爆、淹沒的衣櫃,找不出自我的穿搭特色,
未改變的搭配、怎麼穿都是那第一百零一件的衣服,
更扯的是「老覺得自己就是少一件衣服、一雙鞋、一個包」,把累積的雷品堆疊起來,其中投入的錢,早就可以去買另個更實惠、更耐用,
甚至更經典的單品啦~~~QQ

不再花冤望錢踩雷,你一定要學的實用穿搭課,
5/21新浪潮講座—穿的日常「跟著達人,買對穿對會搭配」,
閱人無數時尚總編-張倞菱:教你舊衣新穿
紳士教主-石煌傑改:造宅宅變型男
超級網紅-浿機:零NG穿搭術
輔大品牌學程主任-鄭靜宜:領銜主持,
透過專業、穿搭實戰經驗豐富的達人們,親自分享穿搭哲學,千萬不要錯過!

5/21(週日)@華山 紅磚西2館14:00-16:00>>> 好懂易學實作穿搭課!
馬上報名>>>https://goo.gl/Icp7fK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