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6學年度大一新生『請看過來』!!

2017-05-12• 招生

首先恭喜您即將進入歷史悠久、聲譽卓越的輔仁大學就讀,本人在此熱忱歡迎您的加入。
從現在直到九月中旬開學,您將會有100多天漫長的假期,相信經過大考的艱辛歷程您目前正享受著期待已久的放鬆心情,謹祝您身心都能得到很好的休息。近年來,每當開學後一、兩個月,我們都發現不少大一新生很難適應大學和高中不同的學習方式,因而無法盡情享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十分可惜。為了協助同學們提早適應大學生活,學校特此為即將入學新生開設多元的「暑期學分先修班」,一方面讓您在沒有壓力的情形下,先行體驗大學課程與學習方式,另一方面這些學分於入學後即可向就讀系所直接申請抵免,如此一來必能助您更快銜接大學生活。
 
為了表示對各位的熱誠歡迎,及減輕同學們的學費負擔,校長特別指示本次入學新生得以免收暑修報名費及其暑修相關學雜費,學分費亦比照在校生之收費標準。校方的美意,無非是希望各位同學能善加利用時間,規劃一個充實豐富的暑假來提前適應大學生活。暑假的輔仁大學有一種優雅的美,有一股寧靜的氣息,深盼您到訪參與學習,為自己大學生涯寫下悠揚的第一章。
 
相關詳細課程訊息請參考推廣部網站,或搜尋輔大推廣部,聯絡電話:022905-3731。(特別提醒:為配合校方政策,如欲於暑期申請本校宿舍者,請於106/5/24()致電本部登記。)
 
熱切盼望在輔大校園內與各位筆硯相親,教學相長。竭誠歡迎您和父母隨時到校參觀,如有任何問題與需要,請隨即與我們聯繫。期待您的到來。並祝
青春璀璨  學業日進

輔仁大學推廣部主任敬啟

推廣部網站:http://www.ext.fju.edu.tw/allcourse.php?c=02#main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