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尚未履行兵役義務的役男出國應經申請核准,短期出國(不得逾4個月),請以『網路申請方式』申請出國。

2017-05-18• 其他

尚未履行兵役義務的役男出國應經申請核准,短期出國(不得逾4個月),請以『網路申請方式』申請出國,請由此網址進入https://www.ris.gov.tw/departure/app/
●或者進入內政部役政署網頁→左邊選項→役男短期出境線上申請
http://www.nca.gov.tw/web/pg_news.php?ID=818
●經查核無兵役管制情形者,將立即核准出境,請務必列印「役男短期出境已核准通知單」,自被核准出境當日起1個月以內可多次使用通關出境,出境時務必攜帶此單。
●若上網操作有問題,請洽區公所兵役單位。
●學生兵役任何問題,請於學校上班時間詢問,日間部學生兵役業務服務電話02-29053031    進修部學生兵役業務服務電話02-2905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