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關於本校性平事件第1040001號衍生案聲明

2017-07-10• 其他

關於本校性平事件第1040001號衍生案,針對其中涉案違失人員之懲處,本校有相關之獨立委員會依其設置辦法由校及各院推派代表參與,並依法規及其權責進行相關處置,並非教育部或其他外力所能干預。
 
本校性平會委託三位校外委員調查之調查報告業已送予夏師,夏師對於報告結論最是清楚,此報告為密件,在未解密前,請各界在未親閱報告下勿接受轉述以免失去調查委員對於此調查之描述細節及脈絡。
 
6/8本校心理系校友因夏師一案要求與校長會面一事,校長本著校友關懷與其見面,會談過程本校主任秘書、社科院代理院長、學務長、心理系系主任、公共事務室主任及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總會長等人皆有參與,其談話過程皆有紀錄。任何人有其他之看法本校予以尊重,校友不宜斷章取義,錯誤解讀談話中師長之意思,此舉可能傷及校方對此談話會之美意。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