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8/20(日) 藏在「物」背後的初衷與真意!新浪潮—物的日常@華山

2017-07-19• 其他

8/20(日) 藏在「物」背後的初衷與真意!用品文創化vs珠寶日常化 「造物的信仰 選物的優雅」阿原肥皂江榮原x林曉同珠寶設計師 創作經驗分享 輔大博館所蘇瑤華 主持 新浪潮—物的日常@華山

暑假哪兒去?今年最夯新浪潮運動在華山 你參加了嗎?
想要在炎炎夏日 打造屬於自己的舒適起居?快來華山聽講座,只要透過巧思,生活美感大加分!!讓你每天在家耍廢吹冷氣,慵懶放鬆一夏不會膩!
 
你期待生活,沉浸在什麼樣的環境呢?想知道如何打造出愉悅、舒心的自在空間?
8/5 (週六)—美的日常「巧思X美感:理想起居的模樣!」
生活美感實作分享!VVG好樣執行長汪麗琴X品家家品創辦人林安鴻X漂亮家居總編 張麗寶X輔大織品學院院長 蔡淑梨主持
 
什麼樣的物品會讓人感到是有溫度的?藏在「物」背後的價值又是什麼?
8/20(週日)—物的日常「造物的信仰 選物的優雅」實作經驗分享!阿原肥皂創辦人江榮原X林曉同珠寶設計師X 輔大博館所 蘇瑤華老師主持
 
搶先看更多>>>https://goo.gl/HaoxnQ
 
一早起床,想「待」在什麼樣的空間裡?是有片落地窗能讓陽光入室、陽台上有綠意盎然的小植栽,還是放顆懶骨頭替自己留個放鬆、愉悅的角落?
 
看似無聲的佈置、巧思,卻能拼湊「理想起居」的模樣!
 
生活裡的巧思與美感,往往藏在我們不曾注意的細節裡,
想營造、佈置,卻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8/5 (週六) 就是改變的機會!邀你一同動手改變並且滋潤、營造生活好感氛圍!
 
小時候蓋的小被子、布娃娃、求學時的紀念物,家裡自行釀的酒、到長大結婚的婚戒、日常用的清潔用品……,有了它便能感到安心,總會想起某些回憶、某件值得紀念的事件,這些物件的存在,無聲卻貼近日常。
原來,「選物」都帶著專屬個人的優雅!8/20(週日)讓我們開始從心出發,重新體會物的價值與意義!「造物」者試用情感作為創作的信仰,傳遞每個值得留存的時刻。
 
讓你在暑假找到理想起居也喚醒個人專屬的優雅!
 
立馬報名,煥然一新 >>>https://goo.gl/HaoxnQ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