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7學年度 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碩士班甄試招生

2017-10-16• 其他

發文單位:營養科學系
業務承辦:姜家鳳
聯絡電話:(02)29053610
聯絡信箱:043621@mail.fju.edu.tw

關於飲食我們可以既營養又充滿樂趣。二十一世紀期許營養師與營養專家必須讓自己裝備妥專業知識與技能、跨領域合作能力,及人文關懷與服務的熱忱。他們須懷著人文素養、專業倫理與全球視野,實踐上述目標。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目前有14位專任教職員,250名大學部學生,及40名碩士班研究生。我們提供優質的專業課程,並輔以志工服務、見習、營養師實務實習,以促進理論與實務的結合,使學職接軌。學生完成課程與實習要求,畢業後具備參加營養師國家證照考試的資格。本系亦規劃有大學部與碩士班學生的海外學習與交流機會。本系畢業生在職場上的發展包括: 社區、醫療院所、臨床機構、長期照護機構、健康促進機構、團體膳食機構、非營利組織與食品產業所需的營養師與營養專家,以及生物醫學與生技產業相關的學術或研究機構之研究人才。誠摯的歡迎大家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讓我們一起在專業中成長、在志業中馳騁、在夢想中偉大。


招生名額 :10名
招生簡章 : http://www.adm.fju.edu.tw/
報名方式: http://exam.fju.edu.tw/stu/ (一律網路報名)
報名時間:106 年10 月20 日起至106 年10 月26 日
口試時間:106年11月22 日(週三) (11月15日於本系網公布口試時間)


寄出資料:
1. 以簡章所附之信封封面(A4) 貼在郵寄資料之信封上
2. 系(所)指定應繳資料
3. 申請書及推薦信之標準格式請至本系系網頁下載(http://www.ns.fju.edu.tw/Index/4/49)
※考生務請於106年10月26日前完成繳費及繳交審查資料手續(郵戳為憑或可直接繳交至營養系系辦),逾期視同未完成報名(繳費次一工作日務必上網查詢繳費結果)。


就讀碩士班之獎學金資訊
1. 鼓勵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就讀碩士班獎學金
2. 王艾文助學與社會服務獎學金
3. 輔大營養系系友會獎學金
4. 蔡敬民教授傑出研究獎學金
5. 振芳獎學金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