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藝文中心】10/23 自然而然肢體工作坊

2017-10-17• 其他

發文單位:藝文中心
業務承辦:陳毓宏
聯絡電話:(02)29056493
聯絡信箱:128735@mail.fju.edu.tw

【自然而然肢體工作坊】

由波蘭 2008 最佳年輕女演員得主、自然而然劇團藝術總監卡霞老師 (Kate Stanislawski) 帶領,以各種不同的練習與遊戲,引導學員與新夥伴迅速建立起良好的互動。並導入基礎表演練習,讓學員體驗站在舞台上的真實感,學習如何在目光之下感覺自在舒服,挖掘每個人內在的獨特天份,並在團體中發展各自特質,同時建立自己面對人群的自信心。

課程內容包含:肢體韻律與協調、情緒表達、想像力練習、專注訓練、聲音練習。全程以英語授課、搭配中文助教輔導。

時間 | 2017年10月23日 場次一 13:40 - 15:10 場次二 15:30 - 17:00
地點 | 輔仁大學百鍊廳
入場方式 | 報名費150元;教職員100元(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講師 | Kate Stanislawski (卡霞)

主辦單位:藝文中心 (02)2905-6493
協辦單位:全人教育中心
    附件檔案:
  1. 自然而然工作坊.jpe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