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18年度海外服務學習團隊招生說明會來了!

2017-10-18• 其他

發文單位:服務學習中心
業務承辦:龔怡敏
聯絡電話:2919
聯絡信箱:134367@mail.fju.edu.tw

海外服務學習志工團隊招生說明會來了!!

旅程,不再只是走馬看花;
服務,不再只是一種施捨;
快來聽聽我們是如何看世界、如何到世界服務!

招生說明會 11月1日(三)
12:00-14:30 淨心堂一樓

蒙古團 烏蘭巴托,是蒙古語「紅色英雄」的意思,也期許著我們能成為當地孩子影響著他們的無名英雄。我們帶給當地孤兒、社區青少年及貧困家庭關懷與照顧。學習當一個園丁,灌溉每個孩子心中的希望種子。

印度團 在印度最豔麗的晴天,感受生命最震撼的衝擊。在德雷莎修女所創辦的機構裡,最直接地面對人的死亡,反思生命的價值;在塔霸與當地客家華人交流,攜手進行為孩子量身設計的教案;拓展不同文化的體驗。

緬甸團 在臘戌,雙腳踩在赤紅土地上,穿梭在無邊無盡的玉米田中;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總能在他們身上看到知足與成熟,在這裡可以體驗甚麼是心靈上的富有。用愛陪伴當地華人國小生,協助當地能有更多元的發展。

【加入團隊兩步驟】
1.填寫團隊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FlsGSc1BRuOcaUcG3
2.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說明會(活動代碼26050)http://activity.dsa.fju.edu.tw/

錯過了去年的海外服務學習招生嗎?今年一定要把握!
走出去,讓自己不一樣!

更多活動訊息請鎖定海外服務學習聯盟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8%BC%94%E5%A4%A7%E6%B5%B7%E5%A4%96%E6%9C%8D%E5%8B%99%E5%AD%B8%E7%BF%92%E8%81%AF%E7%9B%9F-FJCU-OSL-Union-176650075681571/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