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新浪潮免費市集物品持續募集中!(11/15 @織品大樓前)

2017-11-11• 其他

發文單位:織品服裝學院
業務承辦:盧宛萱
聯絡電話:29052108
聯絡信箱:fj03573@mail.fju.edu.tw

新浪潮分享生活節,集物熱烈募集中!!
11/8 (三)好多人兒拿了許多寶物來給新浪潮團隊們!
想知道到底有多少神奇又優質的物品,讓小編們都超想搶的嗎?
立馬手刀加入掌握寶物資訊:https://goo.gl/SK7JCu
或是上活動專頁關注我們最新消息:https://goo.gl/4FpYyt

上波集物沒跟到沒關係!11/15(三) 11:30-16:30一樣可以湊5件以上閒置物品到織品大樓前,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更重要的是,王國媚新浪潮運動將於11/22(三) 11:00-16:30在輔大風華廣場舉辦「新浪潮分享生活節」,當天,免費市集-捐舊愛帶走新歡,也會搭配街頭才藝免費分享(魔術、氣球、塔羅、印度henna作畫等)、還有可以逛邊緣人市集及手作修復所、輔大農學市集、Live樂團表演、校園美食分享(如:一粒麥咖啡、霜淇淋),一起來和我們同歡,共創永續性的禮物經濟、分享快樂無價!

【新浪潮分享生活節 -免費市集集物攤位,物件現正募集中!】
Be A Giver!讓「捨離」變成一份禮物
讓「物品」再次找到新價值!

你是否有一些“超過半年沒用”、“閒置已久”卻“還能用”的物件?
打造怦然心動的生活魔法,就是「斷捨離」!超過半年沒用或沒心動感的 ,就可以 捨離
偏偏,丟掉“物品”很有罪惡感,怎麼辦?!
讓生活變清爽、簡單有趣的新方法!閑置物品請送來新浪潮-免費市集,目前,物件熱情招募中!
0
有意願捐物者,請看募集物資兩步驟:
步驟一.請先參考附件或https://goo.gl/FWNZU>>集物規則來整理舊物。
步驟二.請您於下列時間地點到輔仁大學內新浪潮集物攤放置您的捐物11/15中午12:00至16:30 輔大織品大樓前。
好人一定有好報!合格捐物達五項以上的Giver 可擲骰子得好禮喔。

Be A Giver!分享,讓你更快樂!
讓「捨離」變成一份禮物,讓「物品」再次找到新的價值!
11/22 新浪潮分享生活節,邀你來同歡!
    附件檔案:
  1. 集物規則 (1101).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