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搶報名! 敲可愛毛球吊飾能免費學?東西壞了想改造?11/22輔大新浪潮分享生活節!手作體驗報名&物件

2017-11-18• 其他

發文單位:織品服裝學院
業務承辦:盧宛萱
聯絡電話:29052108
聯絡信箱:fj03573@mail.fju.edu.tw

來來來,11/22新浪潮分享生活節!當天有hen~多~der免費體驗活動(有手作教學、不同物品的修復計畫喲喲喲!)

【輔大創意巧手社@新浪潮分享生活節】
巧手達人免費教「可愛療癒系毛球吊飾教學」,毛茸茸的毛球敲口愛
外面賣很貴(哭),在11/22分享生活節裡,有免費手作教學啊啊啊啊(吶喊)
名額有限!要報要快!(一時段限定十位免費名額,現場開放三位候補)
時段一:13:30-14:30
時段二:14:30-15:30
我要報名「可愛療癒系毛球吊飾」手作教學傳送門>>>https://goo.gl/Kvj7mm

【邊緣人市集-手作修復所@新浪潮分享生活節】
東西壞惹沒關係!「物件改造修復所」
包包拉鍊壞掉、小零件鬆脫,還喜歡的物件想改造,卻不知該怎麼做?
讓巧手的人們來為你重新定制(比愛心),分享生活節招募需要修復改造的物件!
限定範圍:服飾、包包、飾品、文具、收納等品
特殊範圍:如果你認為本人也需要被修復改造也可以
費用:免費(會評估媒合,未必會成功配對)
流程:招募需要修復、改造的物件—>篩選並配對物件給參與品牌—>媒合、配對、評估—>現場修復物件並展示—>市集當日歸還物件給主人
開放修復徵件傳送門:https://goo.gl/forms/OOx2u9H8BqQ1zj6G3
    附件檔案:
  1. FM-Visual-1106-out-01.pn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