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期中考Over!考完94要玩!快來11/22輔大新浪潮分享生活節一起play!

2017-11-20• 其他

發文單位:織品服裝學院
業務承辦:盧宛萱
聯絡電話:2108
聯絡信箱:fj03573@mail.fju.edu

緩解被期中考荼毒後的心,就到11/22輔大新浪潮分享生活節!
立即看更多好康與好fun>>>https://goo.gl/4FpYyt

各位同學,恭喜考完期中考啦!不管考得怎麼樣,都先放鬆一下心情吧!
新浪潮分享生活節將在11/22(三)11:00在輔大風華廣場 正 式 登 場!
當天有好fun與找好康:
來自四面八方慷慨者提供的“免費換物市集“,快來尋寶,找到你的心動好物!
想知道已募集到什麼了嗎?已經有……
女人都缺一個的小香Chanel化妝包(尖叫)
買不起車?沒關係~這裡有「仿真模型」門還可以開!
別人有星巴克男朋友,這兒有「美式咖啡壺」!
搶先看卡位《寶物圖鑑》>https://goo.gl/4FpYyt
將在11/22當天,通通都免費拿走!看到有喜歡的,就別錯過啦!

再不看就沒啦!立馬看寶物圖鑑>>>https://goo.gl/4FpYyt
不只免費換物市集,還有…還有
 免費體驗交流(印度彩繪henna、神秘塔羅、趣味雜耍魔術)>>現場排隊
 巧人達人免費教你,毛球吊飾手作教學(現在預約教學報名!名額有限手刀卡位!傳送門>>> https://goo.gl/Kvj7mm)
 物品壞了/想改造的小物件,就送到物件修復所吧!(想修復馬上報名配對!名額有限!傳送門>>>https://goo.gl/forms/OOx2u9H8BqQ1zj6G3)
 文青愛的邊緣人市集/輔大農學市集/輔大校園美食(一粒麥、霜淇淋)
 Live樂團表演/(奇哥樂團、依錚依靜樂團)

活動當天集滿三個章,還可以換輔大一粒麥咖啡券或霜淇淋券,二選一喲!

了解更多,新浪潮免費換物市集官方LINE:https://goo.gl/SK7JCu
新浪潮分享生活節: https://goo.gl/4FpYyt
活動官網:http://www.newwave.life/
活動粉絲團:https://goo.gl/QL5F1c
    附件檔案:
  1. 寶物圖鑑.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