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17校慶傳愛-輔仁大學出版社百元樂捐書展

2017-11-28• 其他

發文單位:天主教學術研究院
業務承辦:廖芳瑜
聯絡電話:6199
聯絡信箱:092256@mail.fju.edu.tw

輔大出版社走過近四十年的歲月,在前人孜孜灌溉文化出版志業迄今,累積了豐富的文史哲及宗教使命著作。我們懷著對前賢辛勤筆耕的感恩,秉著對學術文化資產的重視,選在迎接輔大校慶、洋溢愉悅校園氛圍的時節,舉辦百元樂捐書展,將輔大出版社過去的經典著作呈現給愛書、愛學術、愛文化的廣大讀者。

現場展示出版品每本全面100元供讀者認購,本社並將書展活動部分所得捐予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輔大出版社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這場知識饗宴的同時,也能以書傳愛,共襄義舉,將我們這份惜書愛書、珍視文化的心,轉化為扶助弱勢、回饋給社會的愛。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出版社
活動時間:106/12/4(一)至12/8(五) 9:00-16:00;12/9(六)9:00-14:00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倬章樓4樓
相關訊息請上輔大出版社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ju.bookstore.tw
或輔大天主教學術研究院網站http://www.fjac.fju.edu.tw/

[註]
1.百元樂捐書展優惠以現場展售之出版品為主;本出版社因非營利單位,恕無法開立發票收據。
2.為響應環保,請自備購物袋蒞臨選購。
    附件檔案:
  1. 樂捐書展海報.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