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把舊愛變成禮物+期末輕裝返家+吃霜淇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快來王國媚新浪潮宿舍捐物快閃!

2018-01-09• 其他

發文單位:織品服裝學院
業務承辦:盧宛萱
聯絡電話:29052108
聯絡信箱:fj03573@mail.fju.edu.tw

接近期末囉!回家前打包,總是煩惱一堆舊物難處理嗎?東西沒壞就直接丟掉又好浪費喔~快來參加王國媚新浪潮宿舍Giver捐物快閃!把不需要的、沒在用的、閒置的良品淨空!讓你輕鬆回家GO!
內容:
期末返鄉總是很煩地在想該帶怎麼收拾打包……,感覺都會用到…感覺(可能)都需要
但最後都是三大袋返鄉,然後又帶了五袋返校(崩潰),返家/返校都超狼狽!
嘿!你可以不用這麼累~回家就該開心輕鬆的與家人朋友們相聚!

王國媚新浪潮免費市集又來了~集物攤第二彈!宿舍Giver捐物快閃!將在1/17(三)及1/20(六)校內設集物攤喔!
趁著期末快點來斷捨離!清空不需要、多餘的閒置物品吧!
上次11/22生活節沒當到GIVER 或只當TAKER的﹐這次快來Be A Giver呦 !

立即看了解捐物規則>>> https://goo.gl/ntgh1n
只要捐物5件以上即可兌換輔大霜淇淋乙份喲!
→把舊愛變成禮物+期末輕裝返家+吃霜淇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集物攤收物時間/地點:
1/17(三)12:00-16:00風華廣場(農學市集) 趁著沒課 空檔送過來
1/20(六)10:00-14:00 文德文舍、宜真女宿一樓 趁回家前 送過來
歡迎到上述地點找我們唷!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