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賀! 輔大中文系曾聖益教授榮獲106年教育業務績優志工銅質獎!

2018-01-17• 老師

  輔大中文系曾聖益教授自101年起帶領文學院文華、文愛、文善及文輔四支志工隊,長期從事國內外華語文教學服務、偏鄉學童教育與陪伴照顧及外籍移工關懷服務,曾聖益老師連續服務三年以上,且服務時數累計一千小時以上,榮獲106年教育業務績優志工銅質獎。

       曾老師關心社會公共事務、協助弱勢族群、參與關懷據點,透過嚴謹的訓練及實務的經驗,
使志工同學們在服務中學習成長,輔大文學院志工隊表現優異,得獎肯定這群發揮志工愛的師生,服務過程中有不少令人動容的故事。

文學院志工團隊在曾老師帶領下獲得以下獎項:

文愛寒溪工作隊榮獲教育部評定「104年度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績優
團隊」。
文華國際文化交流志工隊榮獲教育部評定「104年度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績優團隊」。
文善志工隊榮獲教育部評定「105年度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績優團隊」。
文輔華語文教學志工隊榮獲教育部評定「106年度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績優團隊」。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