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106學年特教體驗週系列活動】視障按摩體驗!無定價!憑心意!讓您的身心靈獲得全面的解放😉

2018-04-23• 其他

發文單位:學生事務處資源教室
業務承辦:周妤宣
聯絡電話:02-29053165
聯絡信箱:128021@mail.fju.edu.tw

你常因為課業、公務繁忙或面臨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而導致身體緊繃痠痛嗎?🤔想要舒服的享受專業按摩來紓解壓力,卻因為短短的時間就要價不斐而卻步嗎?現在,你有新的選擇!
本次邀請了輔大社工系畢業、目前於信安按摩中心服務的吳亭賢校友,來為大家提供視障按摩的服務,藉由優質的技術以及幽默風趣、善解人意的性格,來讓你的身心靈獲得全面的解放!
此外,最重要的是:此次的按摩服務沒有定價,而是您實際享受後,再由您來決定本次按摩的價值!

👉視障按摩活動時間 :107年5月7日(一)-5月10日(四)10:00-16:00
👉地點:特殊教育體驗週-視障按摩攤位
👉本次活動採預約制及現場報名,每人頭肩頸背按壓20分鐘。
✔ 5/7(一):現場報名
✔ 5/8(二):預約制
✔ 5/9(三):預約制及現場報名
✔ 5/10(四): 預約制
👉預約表單:https://goo.gl/pWvHUk
👉此次的按摩服務沒有定價,而是您實際享受後,再由您來決定本次按摩的價值!
-------------------------------------------------------------------
👉按摩師簡介:
吳亭賢,畢業於輔大社工系,目前任職於信安按摩中心。在此次特教週的活動提供視障按摩的服務,想藉此回饋母校,以及想讓大家了解按摩是一種專業、按摩也是有治療功效的。
👉信安按摩中心簡介:
信安按摩中心為連鎖店家,多年來深耕於視障按摩產業,而中心走的是簡約風格,按摩師個個身懷絕技,功力紮實。目前全台灣共有20家分店(台北市5家、新北市5家、台中市6家、台南市2家、高雄市2家)。

🍭
特教週粉絲專頁http://t.cn/Rm3GlY8
優惠券預購海報:http://t.cn/Rm3bH2w
優惠券圖檔:http://t.cn/Rm3b1NC
愛心市集義賣單位海報:http://t.cn/Rm3GfmK
    附件檔案:
  1. 視障按摩海報20180415.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