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狂賀 輔大廣告系囊括2018TAA校園提案競賽得獎大滿貫

2018-05-24• 學生

輔大廣告系於2018TAA校園提案競賽榮獲第一、第二名寶座。
 
獎項:第一名、媒體競賽創意特別獎
輔大廣告的「YACHRISOO」榮獲TAA校園提案競賽第一名(組員:鄭承祐、王立而、洪晴方、洪金妮、張捷、胡琇雯),流暢的互動式簡報呈現,獲得評審一致的認同)
 
獎項:第二名
輔大廣告的「我們組」榮獲TAA校園提案競賽第二名(組員:黃泓維、吳俐欣、呂芷苓、邱絃綺、王旻錙、李嘉欣),以微搞笑的風格呈現,以「跟我談一場成熟的戀愛吧」為宗旨,將品牌「形象化」,能與消費者舉辦婚禮、發送喜帖,甚至提出分手信機制,讓在座評審紛紛表示,敢與消費者說再見,可見對自己產品有相當的自信。
 
獎項:優選
輔大廣告的CREAD榮獲TAA校園提案競賽優選(組員:王莉如、邱維聖、蔡如涵、蔡蓉庭、蔡羽蓉)。
 
原文網址: 動腦新聞http://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6512#2DUHf6xc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