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狂賀!!輔仁大學織品系鄭淳云同學勇奪2018金點新秀時尚設計類年度最佳設計獎

2018-06-01• 學生

2018金點新秀設計獎得獎名單昨天於世貿一館隆重揭曉,本校織品系鄭淳云同學以作品「賣畫」榮獲最大獎-時尚設計類「最佳設計獎」!!

「新一代設計展」已歷時37年,今年有64校、137系,超過9,000位設計新銳同台競技,共4,834件作品參賽,本活動為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學生設計主題聯展,在全世界具有一定知名度,這是經年累月所建立起來相當不易的品牌與成果。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分別將於7大類別,849件入圍作品中挑選出最優秀的作品,競爭相當激烈。本校織品系織品設計組四年級鄭淳云同學以作品「賣畫」,獲得時尚設計類「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同時,本校織品系鄧安棋同學以作品「以痛吻我」榮獲2018「金點新秀設計獎」。二位同學的指導老師皆為遲曉雲老師。

今年為期三天的新一代展覽,織品服裝學院首次於獨立展區進行展出,由院內博物館學研究所與織品系攜手合作,透過博館所師生的精心策展,將織品系同學的入圍作品在有限的空間及經費下呈現出最佳的視覺效果與展場氛圍。開展當日由織品系蔡禮如老師指導的林介文同學即獲得大會頒發「新新:2018金點新秀設計展」邀請,作品將於6月5日至9月3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展出。詳細訊息請見織品學院官網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