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2018 輔仁大學校園攝影比賽《我眼中的輔大日常》開跑!

2018-06-05• 其他

發文單位:公共事務室公關媒體組
業務承辦:黃琦舒
聯絡電話:29053131
聯絡信箱:082703@mail.fju.edu.tw

好幾年沒辦的輔大校園攝影比賽,
今年終於再度舉辦~輔大教職員生+校友+喜愛攝影的朋友們歡迎參加!


★★活動簡章+報名表:https://goo.gl/RH5HHu


★主題:《我眼中的輔大日常》,作品須於輔大校園內(含輔大醫院非醫療空間)拍攝,用照片記錄輔大校園內的日常,在課堂、社團、活動、慶典…之中,捕捉輔大人的活力與人文特色。

★參賽資格:
輔大在校生及畢業校友、教職員(含退休)、喜愛攝影的民眾皆可參加。比賽共分為三組:輔大學生組、輔大校友與教職員組、一般民眾組。

★作品規格:
(1) 限彩色作品參賽,輸出4*6亮面相片黏貼至報名表上,並將RAW檔以及JPG檔燒成光碟,有效像素須達800萬以上,拍攝時間須為2016年至2018年,作品張數不限,不收連作,檔案未符合規定者,取消得獎資格,名次依序遞補...( 更多說明請詳閱活動簡章:https://goo.gl/RH5HHu )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107年10月15日(一)截止,郵戳為憑喔!

★獎勵辦法:
* [法藍瓷特別獎 (1人)] 法藍瓷《金海》瓷瓶乙只(市價8萬元)及獎狀乙張
* [特優] 每組各1人 8,000元獎金及獎狀乙張
* [優選] 每組各1人 5,000元獎金及獎狀乙張
* [佳作] 每組各2人 精美獎品及獎狀乙張
* [入圍] 視參賽作品水準議定,獎狀乙張
* [最佳人氣獎 (1人)] 精美獎品及獎狀乙張

★得獎公布及頒獎:
(1)入圍名單及最佳人氣獎於107年12月01日(六)於天主教輔仁大學(Official)粉專公佈。
(2)107年12月8日(六)展覽開幕時現場公佈得獎作品及頒獎。

★★活動簡章+報名表:https://goo.gl/RH5HHu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
★協辦單位:輔仁大學公共事務室、輔仁大學藝文中心、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
★本活動由~台新國際商業銀行、法藍瓷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附件檔案:
  1. (縮)輔大攝影賽海報A2.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