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06/13(三)、06/20(三)13:40-15:00「2018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說明會,歡迎報

2018-06-05• 其他

發文單位:創意設計中心
業務承辦:洪助理
聯絡電話:0229056716
聯絡信箱:fjucdcenter@gmail.com

06/13(三)、06/20(三)13:40-15:00「2018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你聽過Eatwell餐具、回憶錄大富翁嗎?
這些都是台灣人參與史丹佛長壽中心設計大賽的得獎作品!
「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可以說是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銀髮設計比賽!
除了全球比賽之外,「銀享全球」也在台灣舉辦了三次的亞洲區競賽,
本次很榮幸能邀請到「銀享全球」的代表來到輔大創意設計中心和輔大的師生介紹這項競賽!
過去輔大也曾有團隊參與亞洲賽、全球賽,甚至入圍亞洲區的決賽!
期望藉由這場說明會,讓校內師生更了解這項競賽及相關辦法,同時促成校內優秀師生跨領域整合,並鼓勵學生踴躍參與設計競賽!

【時間】:107/06/13、107/06/20(三) 下午1:40-3:00 (1:20開放入場)
【地點】:輔大創意設計中心 (宜真學苑1樓)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bit.ly/slcfju
【競賽相關資訊】: http://www.silverliningsglobal.com/tw/design_2018.html

歡迎有興趣的輔大師生前來參加!
由於座位有限,即使有報名,也請提早入場。
本次活動場地禁止吃東西,請用完餐再前往,謝謝配合!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