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輔大 2018 拉丁文/希臘文/古典學暑期密集課程招生

2018-06-10• 其他

發文單位:西洋古典暨中世紀文化學程
業務承辦:蔡昀庭
聯絡電話:0229053832
聯絡信箱:pwcmc.fju@gmail.com

輔大古中學程為一跨領域、跨校與國際化的古典學學程。長年與芝加哥大學、紐約大學與普林斯頓大學等知名古典學系合作,邀請國際歐美知名古典學學者或代表性大學博士生來臺講授古典語言(拉丁文/希臘文),以及古典與中世紀時期各領域文化課程。多年榮獲國科會、教育部與科技部之獎補助。歡迎各界對於西方古典與中世紀時期有興趣者,報名參加本年度之暑期密集課程。

今年學程特別邀請英國愛丁堡大學古典學教授康道佮(Douglas Cairns)來臺講授「荷馬史詩」與希臘悲劇。康教授為古典語言與希臘倫理、心理學的專家,特別專注於文本與藝品中的「情緒」(emotion)的心理課題。在臺能以深厚的希臘文學養深入頗析荷馬史詩《伊利亞德》的學者並不多見,對於荷馬史詩有興趣的先進,不能錯過本次機會。

課程時間:第一期(107.07.09-107.07.27)、第二期(107.07.30-107.08.17)
課程費用:每門$2,772元(推廣部學分班另計)
課程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vm3seKRq2mWnpyMEV5Sm12X00
    附件檔案:
  1. 2018 Summer Intensive Course.jpg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