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最新動態

董事會聲明稿,關於輔大前稽核室靳宗立主任之稽核室通報說明。

2018-08-02• 其他

致:輔仁大學教職員工生
 
天主教關懷社會,以行動實踐博愛精神。輔仁大學除辦教育之外,也為發揚基督博愛精神,以創立一間有靈魂的天主教大學醫院為目標。為了這樣的目標,近二十年來輔仁大學董事會及各地校友、善心人士,投入了許多經費、資源與力量實踐此目標。我們感念這過程中各方的支援,也感激校內每一位教職員工生的支持,讓這個大家庭能夠為了這樣的使命持續努力。
 
 
除了落實天主教精神外,法令的遵循一直也是本董事會最慎重謹守的分際。私立學校法第29條第1項規定:「董事會、董事長、董事及監察人應依本法及捐助章程之規定行使職權,並應尊重校長依本法、其他相關法令及契約賦予之職權。」本董事會依據上開法令及教育部相關規定,尊重校務獨立運作。
 
 
有關前稽核室靳宗立主任寄發之「稽核室通報輔大診所及附設醫院重大違規案情說明」乙事,本董事會已組成緊急應變小組,進一步了解事情始末並進行查證,亦將於近期召開董事會議進行討論,絕對秉持勿枉勿縱之精神處理本案。在此期間,請大家繼續給予輔仁大學及附設醫院支持與鼓勵,主佑平安。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董事會